之前一直想推薦一個旅遊節目,
三立都會台每週三晚上十點的"極地冒險王"(我記得有極地兩字的)。

其實我偶而也會喜歡看旅遊生活頻道或者Discovery一些美食、旅遊的節目,
但是我沒有看得像電影頻道或者其他一些新聞談話節目那麼勤。
某個呆在家裡的周四看到冒險王,一看,居然一直被吸引著...一小時的節目就看到完了...
而且我後來還收看了兩集。
現在,沒在看,原因是因為首播時間都是我要帶著我兒子上床睡覺的時間,
而且之前傻傻地,不知道重播時間有很多,我還以為只有週四..........<--十足的笨蛋

我記得我看的第一集是去挪威看永晝奇景,
那一次其實冒險王的外景隊因為濃霧的關係,並沒有拍到日不落奇景。
後來我看到了永晝的前一集的重播,
是主持人阿布和一個挪威家庭一起生活的內容,
這個挪威家庭開著一個travelling van在國內到處玩,
阿布還跟著他們一起吃飯,我就看到了挪威人真真實實的桌上菜色,
沒有擺得像很多美食節目般精雕玉琢,目不暇給,讓人口水直流,
就只是很真實很(挪威)家常的感覺。
第三集看到的,則是...忘記去哪個國家打馬球了,
但是可不是騎馬,是騎大象!

這已經是很久之前看的了,大約有一個月?!
我一直百思不解為什麼同樣是旅遊節目,
這個節目卻讓我印象非常深,
後來才想通....原來它有一股野性吸引著我!
工作人員會出現在畫面中,一起搞笑,一起處理突發狀況,
要拍永晝會因為濃霧拍不到......
加上阿布確實融入當地生活讓我們看到很多當地的小細節,
嘿...如果是我背上背包踏上自助旅行的話,
應該也是這樣地沒有規則、微微混亂、充滿冒險感才對吧?!
哈....原來這就是我喜歡這節目的原因啊!

而且它有自己的部落格
http://blog.yam.com/adventure8
裡面也有重播時間表,
看來我要找個時段繼續跟上進度。

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