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自Sephora的介紹
http://www.sephora.com/browse/product.jhtml?id=P8660&shouldPaginate=true&categoryId=1416

FlowerbyKenzo
Kenzo's soft floral with hints of violet, vanilla, and rose, uniquely packaged in poppy-embossed bottles is a contemporary fragrance for the modern, city woman who looks to nature for inspiration and renewal. Flower by Kenzo. A flower in the city.

Notes:
Wild Hawthorne, Bulgarian Rose, Parma Violet, Cassia, Hedione, Cyclosal, Opoponax, White Musk, Vanilla.
Style:
A powdery-floral fragrance with contemporary poetic power.

------

前一陣子到美麗華補給我的Fancl卸妝油時,
不小心被我瞄到了Kenzo的Flower by Kenzo香水罐的影子...
她的優雅瓶身我覺得滿有特色的,很好認,
昨天去美麗華吃東西,就跑去試香了一下。

一噴在手腕上我就覺得粉味很重,
後來一查Sephora的介紹,看到powdery-floral fragrance with contemporary poetic power(請見上方)的描述就忍不住對著螢幕猛點頭...
太傳神了....
我從前味等到中味再等到後味,
一直有種小女孩偷玩阿媽的香粉又不小心撲了太多的感覺....
香水很難形容,什麼花香組成更抽象,
不過這樣的形容應該可以給人一點具體的樣貌了??

它的香味算濃郁,但是算是高貴的花香,
俗不俗艷就很難界定....
因為或許有人會覺得濃就是俗艷,或者在街上隨處可聞就是俗艷,
但是我倒覺得不會到俗氣就是。
而且它的香氣太成熟了,比較適合五十幾歲貴氣型的媽媽使用。
如果有媽媽喜歡香水,又不排斥濃郁的味道,
這款倒是可以試試看唷!

同櫃上還有看到Kenzo的風之戀,和J.Lo的Glow,
在美麗華裡面又看到偽Burberry--我是說Gucci的Envy Me(笑),
看來美麗華還有滿多香水可以試聞的...
嗯,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