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到底是什麼自作聰明的標題.....

消失太久了,只好耍耍冷,熱一下版面(結果更冷...)
前陣子買了三本書,分別是Kevin的美妝寶典+裸妝聖經,貴婦奈奈的我愛質男,
還有Carol的豆芽‧不上安親班,
這三本書我都等了一陣子,因為出版日期不盡相同,
等通通都能買了,就一次下訂單從博客來通通搬回家了。

太有名的就無須介紹,
我稍微介紹一下豆芽‧不上安親班這一本,
Carol有自己的部落格,也在pixnet上,
http://blog.pixnet.net/carol541106
可能有不少人早就認識這個部落格和Carol囉!
不認識的、特別是當媽的,讓我來介紹一下,
如果妳對孩子的教育有一些想法的話,
真的要去Carol的部落格看一看,會有很多收穫。
她這次出的這本書,就像書名一樣清晰明瞭,
講的是她不送小孩上所謂的安親班,
而選擇自己找老師給小孩子安排學習課程的想法和作法,
很值得參考,看完也會很感動...

我沒上過什麼安親班,
從小我連幼稚園都很討厭上....(我根本不愛上學吧?!除非同學好玩...)
自己有小孩後更不希望小孩子早早就只會坐在書桌前唸死書,
最好蹦蹦跳跳、吱吱喳喳,換句話說,越野越好...
當然並不表示我覺得知識無用、學問無價(ie無價值),
而是我覺得小孩子的教育本來就該是很全面、很完整的,
不然我們從小講到五育並重,德智體群美,是講假的呀?
(對呀,本來就是假的,你現在才知道...:p)

我很推薦這本書,
不過我更推薦Carol的部落格,
希望有想法的媽媽們都可以到那邊看看,應該不會失望的。

最後....大家報稅了沒?我還沒.....
去花蓮玩的遊記都還沒有影....
嗚~~最近到底在忙啥啊~~~~好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