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Nadal終於在草地上把Federer擺平了~~ !!

也不知道為什麼結了婚後這麼愛看體育節目,
今年的澳網我也有看,
原本很期待Ivanovic和Djokovic在溫布頓的表現
(不曉得為什麼就是看東歐的體育選手都很順眼,大概是覺得東歐很有文化吧?),
沒想到這兩個女子第一種子和男子第三種子實在叫人失望....

Djokovic和Nadal一樣都很年輕,
我記得沒錯的話,兩個人的年齡差距在一年內,
我後來在youtube上看到Djokovic模仿很多網球選手的影片,
看第一遍覺得很有趣,
看過很多遍之後只有一個感想....
這小子太年輕氣盛了~~!
也許有人覺得他很寶吧?
可是我覺得這種模仿,等他在網壇在多打滾幾年再學,
會是一種幽默感或者親和力的加分,
現在,只會讓人覺得他好像目中無人...??

Nadal看起來就笨拙笨拙的,我是說個性,
看他和Federer在接受訪問時的訪談稿,
就看得出Nadal和費天王個性上的大差異....
也看出天王只所以為天王的架式...呵...
這兩個和Djokovic一比,就顯現出眼中只有專心打好球的專一。
Djokovic要加油啊~你還是有那個條件的~~~~

今年看Nadal在溫網的表現,就是一個字,爽~
看得出他的氣勢很強,一副就是"我不僅要贏你,我還要直落三解決",
今年我就有預感他應該會讓Federer鎩羽而歸....
唯一叫人擔心的是他那種打法,對膝蓋的壓力很大~
他能撐得過幾年?我還不想看到他太快墜落...

總之就是一個爽字,
紅土牛終於踩上了草地牛的地盤!
(牛,沒有別的意思,純粹就是看Nadal打球讓我想到西班牙鬥牛,剛好他又是西班牙人)
始終踏不破紅土,會不會成為Federer心中的痛呢?
不過Federer的紀錄也很強了啦~~

女子方面我喜歡今年鄭潔所帶來的驚奇!
看她打球,強悍又靈巧,是有別於這幾年女子選手打球風格的另一種不同風情,
不知道以後還會有怎樣的驚喜呢?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