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這個日子我總是要哀傷一下我的工作歲月....

不要懷疑,我真的選在7-11這種日子到現在公司報到,
雖不至於24小時全年無休,
但是我懷疑我會不會就這家公司一直待到天荒地老....

(基本上我有預感這句話以後會重複很多遍,
  如果以後還有出現類似文章和類似說法,請不要理我了)

前一個禮拜正好遇上機器掛點,
忙壞了...
但是忙也是有收穫,
我這個人雖然怕忙,但是真的忙起來不太會有怨言,
只要不是作沒有意義的蠢事,要我忙都是OK。

工作幾年下來總有不少感想,也有不少修正,
Career Life是人生一個時間上滿長的部份,
只希望我會作得越來越好,
最最最起碼,要讓我自己滿意。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