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定決心只接受一夫一妻制的劉輝,提出了這樣的條件後,
藍家居然一石二鳥,送藍十三姬進宮。
就像劉輝問小璃櫻,小璃櫻回的話:
"不可能拒絕,因為藍家難得會提出要求,要是拒絕就太沒面子了"
但是就算劉輝接受了十三姬,也不代表藍家就開始願意效忠王室,
總之....藍家很賊.....

不只這樣,為什麼說一石二鳥?
因為劉輝只娶一名后妃,自然會引起殺機,
加上十三姬又是所有異母妹中最疼愛的妹妹,楸瑛近在咫尺,必定會保護妹妹,
偏偏這一次進宮,在背後蠢蠢欲動的其實是股很大的勢力,早引起御史台主動調查,
加上"死牢的鬼魂"殺手集團中剛好有十三姬的初戀情人兼楸瑛的好友司馬迅,
楸瑛和十三姬不可能撒手不管的同時,變成好像藍家也涉入這個大陰謀....

總之...不過我也不確定我解讀得對不對...
藍家宗主那三胞胎哥哥,用最輕微的手段,逼楸瑛作出選擇,
雖然表面上藍家受到牽連,不過手段那麼高明的藍家,最後應該還是可以全身而退吧?

拉回到秀麗這邊...總覺得清雅好像被作者當成朔洵來用了....唉...
不過看著惡劣的清雅對秀麗又是欺負、又是曖昧的...總覺得這傢伙越看越"耐看"...
我覺得他應該是我會討厭的型,擺明看不起女人,但是對女性又會有一定的禮儀,
可是崇尚實力,嚴格律己,不落人把柄,努力往上爬的另一面,
我跟秀麗一樣,不服氣卻也不得不同意這樣的人確實叫人佩服。
皇毅更有意思,讓人超級難摸清想法,當他要秀麗別再調查,秀麗說會不會連長官都有涉入時,
皇毅瀟灑地回答:"等你爬到我頭上的那天再來調查我吧!總之現在就是結案了"
秀麗真敢問,不過皇毅也很敢答,感覺上就是想爬到我頭上來?門兒都沒有。

最後,看起來楸瑛是確定要離開了,劉輝已經決定要追去藍州了,
珠翠也確定不可能再對縹家給的洗腦暗示對抗下去,得離開不可了,
接下來,藍家和縹家要上場囉~~

------

發現,故事越來越精采,我卻越來越不知道怎麼寫了...細節太多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