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歸類在工作小記事。

 

我們單位有個同系的學姊,能力很好,

我曾經在文章中稱讚過她(就是講股市雙週年紀念那一篇),

只是再有能力的人,或者說特別是某校畢業的人,

碰到一群沙豬(尤其是自卑的沙豬),總還是會被悄悄地架空、忽略、惡搞....降。

不過很可惜是她的能力為主管所借重,也為本單位所絕無僅有,所以很難搞得掉,前陣子還悄悄地晉升了。

 

前陣子做完一個專案,學姊寫了mail跟老闆和幾個大老(沙豬大老)quit,

結果某個跟學姊密切合作的人,喔對,他就是我人性善惡911筆下那個主角,

居然跟學姊說:好,那妳不做,我找小天天來接妳的工作。

 

這時候因為大家都不清楚這位小天天是誰,所以我要介紹一下,

小天天跟我、跟學姊都有合作,這位小天天,做事非常2266,而且聽話大小眼(就是很知道看下命令的人的位階來聽話),

在去年中的時候,因為她做事散漫的關係,還曾經惹到那位911的主角,

這位小天天呢,又很會裝小菜鳥,該說....很知道怎樣裝可憐嗎?

總之我很不欣賞,而且學姊為了要補上她捅出來的漏子,也常常要花上多餘的力氣,所以她也不欣賞。

因此,換作她的位置想,聽到一個密切合作的人居然講出這種話,不氣嗎?

 

我聽到的時候,笑彎了腰.....

不是因為學姊氣的,"她居然拿我跟那種程度的相比",

而是怎麼有人如此不隱藏自己的一肚子壞水,

他寧可拉攏一個做事2266的人,一個他自己也知道常常出包的人,

只為了氣我學姊,只為了把我學姊從目前的位置移開、架空、打壓....

扶一個阿斗,只為了氣死一個賢臣?

厲害就去扶好了....:p

 

怎麼辦?我今年工作應該算結束了,因為年度金句已經出現了啊!

(喂~妳又不是報章雜誌記者)

 

繼續邊想邊笑,笑到肚子痛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