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跑去附近的中醫院看腰痛,
沒想到我常給他橋的師傅離職了,
之前就聽他說他跑去修大陸的中醫學位拿證照,以後打算去開業,
總不會這下子真的跑去了吧?
我常看的醫生也請休假,也是去北京中醫大學修課,
挖~大陸這麼熱?可是說實在,走到哪裡應該都不缺病患,有必要衝到大陸去嗎?

最後只好找一個之前看過感覺還不錯的醫生,
他說我的腰痛是背膀的筋還沒好所引起的,也就是我之前媽媽手仍沒好啦,
醫生壓著我背膀上的穴位然後叫我彎腰,咦?還真的不痛了耶...
然後我背膀的那條筋往上走又正好是脖子,
他問我:"脖子也很緊厚?"我說:"對耶,最近真的常頭痛",
醫生就要我沒事多按按穴位(幸好那幾個穴位都被我偷偷抓到學起來了),
然後就把我分給一個師傅去整脊。

那個師傅還不錯啦,最起碼原本我怕得要死,不敢整脖子,
但是他弄一弄之後的確有比較好的感覺,
以前我就發現我脖子歪歪的。

最近不只腰痛,連腳底板也很叫我擔心,
之前看新聞說現在有很多例子是汗疱疹一直不好,到最後變成蜂窩性組織炎,
偏不巧我之前就是有因為汗疱疹去看過皮膚科,
之後也真的常長水泡...好像一直狀況不怎麼好,
想一想,我好像很久很久沒讓腳透透氣,
去年懷孕,不可能踩著涼鞋趴趴走;今年覺得腳上一堆傷,也不想把腳露出來,
於是上班整天都悶在皮鞋裡,實在不通風...

碎碎唸這麼多,只是覺得...
人真的老囉...要很注意健康...
尤其是醫生說脖子會引起背膀痛,背膀會引起腰痛,腰痛可能也會引起腳痛喔...
我就忍不住開始想像只剩半邊、飄搖的小紙人...(還是史瑞克2裡的薑餅人咧...?)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