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西喜的部落格看到一個彩妝系列的代言人,Gemma Ward,
因為據說很紅,可是我不認識,甚至覺得還好啊,不怎樣,
就手癢去Google了一下...
這才發現有一張我很喜歡的照片,居然就是她的!


這是為英國Vogue所拍的系列照之一
我很喜歡這種很有風格的相片,
覺得心情悶的時候看一下,都能有點轉換,好像週遭會開始閃亮亮的感覺...

好奇之下,繼續找,
又讓我找到這張很有古典風味的一張

總覺得她的側面美得不像話,很像從雷諾瓦名畫中走出來的女孩一樣..
她年紀也很小,據說只有18歲上下!
媽呀~~ 我是不知道是不是模特兒界始終都流行年輕的,
但是我所知道現在也還在走紅的,例如Tyra Banks,Naomi Watts,Kate Moss,
應該都30上下了吧?
所以相對之下18歲好小...
我不喜歡過於乾扁瘦巴的,不過這一張好有女人味...


嗯,這個小妮子不錯,難怪據說變成YSL設計師御用model!

------

其實我從以前到現在,只有真正喜歡過一個名模,
Christy Turlington,
照片已經遺失啦...
但是只要找出來,應該會有人有印象,
她幫Maybelline拍過脣膏廣告,是少數讓我印象很深刻,很有知性美的Model,
當時為了找出這個人是啥名,
還拼命Google,拼命找圖片,
這才拼湊出她的名字。
(其實我很笨,到哪個人多的BBS站的TV或者AD板問一下應該就有了)
前陣子再看到她的新聞,是她結婚了,嫁給相戀多年中間還一度分手的Edward Burns,
這個人是誰?就是搶救雷恩大兵中,最後剩下沒死的那一個...
(好像扯很遠 一.一)
連她嫁給誰我都想知道,應該可以證明我很喜歡她了吧?!哈哈...

(根本是純粹閒扯淡的一篇)

※以上圖片皆是來自sina BBS的討論串,發表者不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