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補完了,卻是自己拼湊語法貼的,無名還是怪...真爛)







2005年初,知道自己懷了小寶,心裡是很開心的
於是就給自己買了一盒Chanel四色眼影,當成生日禮物犒賞自己。

我買的是#74 Nymphea(就是左邊這一盒),
這是一盒色如其名的眼影,很春天,
嫩綠配上偏粉色的金色偏光紅,
搭上實用的咖啡灰和米膚
(其實我後來不太愛這兩色,因為一個活像被揍,一個有點灰),
每次我打開它,心情都會很好!
在我心中,沒有哪一盒眼影的配色可以超越它了...
但是它也有缺點,
第一是太貴,第二是我覺得,Chanel的眼影一開始上到眼皮都很漂亮,
久了就會變醜,還會積線,所以在我心中有小小地扣分。

最近又買了一盒Kanebo國際櫃Lunasol的眼影盒(就是右邊這一盒),
沒辦法,我只要看到綠色的眼影就會失智(是失去理智),
而且這一盒又有咖啡色,又有橘色,實在太實用啦...(想買的時候什麼都是理由吧)
這一盒呢,跟Chanel有點不一樣,
Chanel是春天的話,Lunasol的是秋天,
發色度是很好,但是很內斂,不會給人過於搶眼的感覺,
只要好好打底,持續度很好,
搭配性也很強,不過我還在持續實驗中,
而且這一季的產品特色是有花香味,
不曉得是不是不同色號就有不同香味,但是我愛死了這一盒的味道就是。
但是這個香味又提醒了我一個Chanel無可取代的優點,
我用一些牌子的眼影會過敏,Chanel是最不會過敏的,而且也最不會掉粉到眼睛
(因為它的質地不太一樣),
Lunasol的眼影初上到眼皮上會覺得有點薰眼,過一會兒才會沒事。




Luansol訂價1550,但是持聯名卡都有九折,加上可以用集點卡點數抵扣,
所以整個算下來差不多1100多,容量也比較大,
Chanel真的爆貴的,現在訂價一盒1500,我之前買才1400還是1450,容量又小,
果然外盒放上雙C,價位就是不同,
但是看外盒也比較喜歡Lunasol,因為它外盒有點金屬質感,會反射,顏色又很耐看。
現在開始期待明年的秋冬眼影盒,因為Lunasol的秋冬眼影盒好像都不錯,
去年也是,今年也是,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