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即將過去,2007即將到來,
少不得要來個回顧與展望。

其實2005又沒有回顧,應該可以不用寫這種玩意兒,
不過...反正...(算了,我到底要碎碎唸什麼...)
2005和2006都有著差不多的活動,就一起來吧!

最開心的事情當然是有小寶囉!
可是生活也就被他綁住,原本2006計畫的事情,想說孩子大點了,應該有空去作了吧?
結果還不是沒有時間...
嗚~~要不是他這麼可愛,我一定要扁他~~~

工作上一無所獲,沒啥進展,
但是和工作相關的東西,在誤打誤撞之下,倒是慢慢有些心得,很開心~

理財上就更開心啦,
真是亂矇一通也給我賺了不少...

其實2006一直有篇文章我沒有寫,
就是2006年的諾貝爾和平獎,頒給創辦鄉村銀行(/微型貸款)的孟加拉經濟學者尤納斯(Muhammad Yunus),
第一,人家是學者,卻也不是只有空談理論,確確實實去幫助自己的國人,
第二,人家默默地從1976年就開始做起了..如今同樣的理念也漸漸擴散到其他國家去,
初看到這新聞時,是很感動的,
原來看起來很難很難成功、好像借款出去會一去無回的事,也可以做得成,
就覺得更加佩服!
相較於國內的紛亂,反正接下來幾年大概也差不多,
真是沒啥好事情可以記錄的!

喔,還有家庭上,
我覺得經歷了一場超級火爆的大吵之後,對老公和老公的家人也有了不一樣的心得,
我也慢慢看開,心境上也開始能轉變成小時候所熟悉的大人樣
(以前看大人們,都覺得"嗯...怎麼可以這麼有耐心?這麼不在乎啊?",現在開始有點能體會了),
而開始作股票之後,我發現一件意外的收穫,
就是...可以和我哥哥有一些交集,有一些東西可以聊,
因為我們倆年紀差太多啦,我上國中他就已經上大學了,也離開家了,
一個還在羞澀的青少年叛逆期(<--好噁心,而且我根本沒有叛逆過,只有彆扭過),
一個已經進到社會的半染缸裡(是很多人這樣形容這所大學的,哈),
有好一段時間,在心智層次和所care的事情上都沒有共通處,還真不知道能聊什麼...

2007年的計畫都大概底定,
只希望我可以改掉惰性啦!要把它們完成!

至於2006年的跨年計畫,
嘿嘿...還是只能在家裡看衛視電影台播的Star Wars全系列囉!
也許聽來無聊,但是對我來說,Star Wars可是我心中的Big Movie Series咧,
一定要看!

祝大家未來都有更好的一年~~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hcat 的頭像
khcat

雄貓碎碎唸

kh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