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上週六,力霸、嘉食化爆出危機,
這週一開盤,盤勢有點鳥,
但是可怕的是,情勢才要發酵而已,
接下來幾天每天都是每下愈況...

力霸這次一爆,應該讓全國上下都很痛,
因為又再次提醒了台灣的投資環境真不是普通地糟...

我沒調節半張股票,即使有一檔真的已經跌破我的成本了,
那...不調節要幹嘛?
其實最近,重新翻開一些經典書,好好重新審視一些原則,
另外也上網訂購一些經典書,
畢竟,閒著也是沒事作,
不如好好看看那些大師,如何在20年中,躲過無數次的利空,擁有傑出的績效。

不過今天還是有高興的事情,
原相登上股王了,收566,和股后大立光有+1之差,
之前在電視上看到Wii有夠吸引人,因而買進原相,之後又賣掉,最後只拾回200股,
雖然兩百股好少啊!
但是我總算有點石成金(<-真不要臉)且有摸到金沙屑屑了...
(金沙?我還吃出滿心歡喜咧...)

以後還是要多看電視!

------

想到我高中作文比賽參加省賽時,
題目就是"The Advantage of Watching Television",
還給我寫到進入全國賽去...
果然我還是要靠電視發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