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概去年才開始用Yahoo奇摩拍賣,
但是我始終沒有用books.com.tw來訂書,
難道...Yahoo比博客來安全嗎?(苦笑)
(沒有看不起Yahoo的意思,純粹Yahoo是平台,賣家來自各方,當然品質不定)

禮拜天訂了兩本書,
雖然博客來的花樣很多,我從再上一周註冊到現在就收到共120元的coupon
(當然得分次抵用,一次20~30元不等),
加上訂購畫面洋洋灑灑,
有贈品、有特惠活動,
不過介面還算滿清晰的,
沒有困難就填完了。

昨天,週二,下午之後就可以到7-11取書,
今天把書拿回來,
包裝得很仔細,裡面還包了泡泡棉。

買了兩本,
一本是Peter Lynch的"征服股海",
一本是"7 Brains:如何擁有達文西的七種天才",
Peter Lynch,我是在書局看過其他本書,感覺上把自己的經驗講得很仔細,
看起來還不錯,就給他訂本經典試試看;
7 Brains則是因為小孩子而買,
因為裡面有講到一些腦力開發的概念,
想說不知道用不用得上...
而且上班上久了,人很容易痴呆僵化,
所以我一直都還滿喜歡看一些激盪腦力的書的!

厚~~ 雖然才買兩本,
但是我很擔心不知道要放哪裡,
家裡的書櫃滿滿滿(因為公婆老家是很老式的房子,不像現代房子會有很多儲藏空間),
連兩本可能都放不下...
真痛苦...
其實,比起買化妝品,我更愛買書啊!(搥胸頓足)
(更何況化妝品很小,用完就丟,完全沒有佔空間的疑慮,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