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愛的小眼影,這張幾乎沒色差




只上在眼摺內,灰灰藍藍的,但是很淡很淡...
這就是我說優秀的灰藍色眼影,要似有若無...
(而且相機吃色很嚴重,事實上看"現場",顏色已經滿重的囉)




正面看起來真的很像啥也沒畫,
很好,這樣才不會妖艷到會嚇死人...^^




好像很偷懶的一篇...




2007/1/26
突然想到要來偷講一下MAC的壞話,
我發現MAC的眼影,不如想像中持久,甚至比Lunasol遜色多了,
MAC的眼影也很容易積線,不像Lunasol是眼折的部份直接消失,
(因為我比較喜歡消失,不然積一條很粗的線在那裡,眼睛往下看時是很突兀的)
看來我要改口號了...

"以後我只買Lunasol眼影,不再隨便變心了"
"以後我只買Lunasol眼影,不再隨便變心了"
"以後我只買Lunasol眼影,不再隨便變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