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先聲明,這種標題可能會常常出現,
事實上沒興趣就可以直接跳過...

最近自己身體也不好,
小寶昨晚更是因為感冒,連吐三大口,然後一直發燒,很讓我擔心,
加上最近股票不好做,
工作也有一些變化(還好這次比較沒讓我煩心了些),
年初原本滿滿的衝勁,現在好像也突然之間消失不見...

原本預定有很多文章要寫,
美妝的除外(其實那都是拿來塞版面的啦),
一篇讀後感想,一篇關於KM的隨想,
好像都沒什麼勁寫了...
懶惰散漫啊...

最近發文時間可能會相當起伏不定,
忍耐一下...
但是可不要忘記我部落格的網址咧!哈哈...

註:我很少用書籤這玩意兒,對我來說,用滑鼠點出來,還比用手打出來慢多了,
所有我常逛的地方,我全都可以背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