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a long story.

這次新春回鄉下,
老公的手臂好像被什麼蟲子咬,腫了好幾個包;
結果老媽趁我們出去的時候,
拿殺蟲劑噴了我們睡的通舖。
其實殺蟲劑本來就不能這樣噴,
棉被上一定會殘留或者吸收,
果然,隔天睡起來換我的右側下巴到脖子長出紅疹,
不僅癢得要死,還腫成一片,
十足毀容...
我連青少年時期都沒長痘痘長到這麼慘。

我應該會覺得相當不耐煩啦,
媽媽怎麼這麼笨啊?
可是我也沒有生氣....
因為我知道我媽是一直有在持續吸收新知識,並不是迂腐沒知識,
加上以前小時候就跟我叮嚀過,
"殺蟲劑很毒,用完要洗手,最好噴的時候要戴口罩..."叭拉叭啦一堆....
這次居然這樣亂噴,
其實只說明了一件事情,
完了~我媽真的老了~~記憶力開始不如前了...
記憶力退化對老人家來說可不是好事。

回到台北,
公公婆婆這幾天相處又不知道出了啥事,
反正又在互鬧脾氣,
唉....小的讓人煩惱,老的也讓人煩惱喔...


唉.....
我的臉啊......
(雖然其實好很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