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的股票現值正式翻成所有投入成本的兩倍了...
不到三年的時間,有這個水準,而且大部份成本都是後來才投入的,應該值得鼓勵吧?...
等好久喔....(淚)

同樣在昨天,我的資產現值正式追上這幾年工作薪水的未稅值總額了
(未稅,意味著扣掉稅之後,我根本沒拿到那麼多),
這意味著.....
過去幾年的花費,相當於花爽的  XD
對於頭四年是租屋族,作股票還未滿三年的我來說,
應該更加值得鼓勵吧?....
這個等更久....(遠目)....我一直在期待這一天說...

不過七月份有兩張保單要繳,繳完我又要落後了....
只能再滿足大約十天....XD


繼續加油吧!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不驕不餒,勿枉勿縱,
下一支股王等著我吧...(熊熊烈火)....非要逮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