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尖對決(?不是很確定,反正我也不喜歡...) / 愛情決勝點


前陣子連看兩部Scarlett Johansson這位現代瑪莉蓮夢露所演的片子。
實在不得不說,史嘉莉美眉真的是整個肉到連我是女的都忍不住快要流口水了,
明明在Prestige裡面另外兩枚也算大帥哥--Hugh Jackman和Christian Bale,
可是我的眼睛每次在史嘉莉美眉出場時,總是被吸了過去...

對The Prestige比較沒什麼感覺,總覺得劇情跳躍得太快,讓人暈頭轉向,
我相信它要表達的意涵是很有深度的,可是我看了兩遍,
還是很難逼自己說出口:"這是部値得推薦的佳片!"
它也不到很不好,只是非常不可親吧?!
比起其他所謂的佳片,流暢不足。

我比較想講的是Match Point。
當初看到Woody Allen是導演,有點打退堂鼓,
畢竟一個跟養女發生感情的男人,實在是叫我很難接受.....
不過看在男主角是Jonathan Rhys-Meyers的份上,外加史嘉莉又多添了幾分吸引力,
只好加減忍著看。
沒想到.....不錯耶....!
看著男女主角超有張力的對手戲,外加出乎意料的結局
(其實也不能說出乎意料,總不能到最後變成鬼片吧?),
使得我不得不對Woody Allen改觀!

Match Point的劇情其實很簡單,
說破了就沒意思了,
有機會真的可以看看,
這是Woody Allen命運三部曲的第一部,
另外是塔羅牌情人和命運決勝點,其中命運決勝點最近上映。

我要說,Jonathan Rhys-Meyers實在痞到讓人心癢癢,
他就是<我愛貝克漢>裡面那個女子球隊的教練,
帶了點邪氣,又有點性感,演好人有說服力,演壞人應該更有魅力,
這小帥哥應該有條件紅!



------

這兩篇真是草率寫寫,
我在苦惱我的非洲三部曲--Tears of the Sun,The Constnat Gardener,Blood Diamond,
這三部値得認真寫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