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這麼快就又part2?

莫非今年打算湊滿十句嗎?

 

上週五,對,319,莫名其妙在辦公室被人罵"妳給我滾",

嗯,你說這要不要算年度金句?

當然要,在辦公室用這種字眼,真是丟臉至極,當然要排上年度金句,

也因為他是丟自己的臉,所以我完全沒哭,破了本辦公室什麼"女生就是愛哭"的神鬼傳奇,

其實這麼莫名其妙被罵,一點都不意外,因為最近實在太精采,

我學姊也被同一個人罵,加上我前兩天才不小心阻止了一項陰謀(用不小心這字眼是因為我就依正道而行咩!誰叫有人要起壞心眼),

我老早就料掉我一定會莫名其妙被什麼掃到....

知道我信佛的應該很少,我早就看透了這種混亂的氣場流動,

反正後來,罵我的人車壞了,起壞心眼的人也被人在會議上剿,

唉...難道大家都不懂,冤冤相報何時了的境界嗎?真是累...

 

話說回來,最近很少上msn,倒是msn上我已經掛了很久的暱稱,現在看來相當諷刺,

"能得人以禮相待是一種幸福,能得人真心相待是一種奢華的幸福",

對,上來台北之後我就一直有這種感覺,多少人連禮貌都不懂,

而也不知道有多少人,把禮貌拿來敷衍人、裝飾自己,根本沒在跟你交心。

 

這不重要,重要的是,這一陣子我一直在思考一些事情,或許有進展,或許沒有,

偶而我會上線找人聊聊,或者乾脆打電話找人聊,

我一直很感謝,朋友們總是會給我不同的視野和刺激,有朋友真好!

加上工作上能有接觸其他單位的機會,又是另一種刺激和成長,

目前心情很好哩,就是心情很好才能面對"妳給我滾"那種莫名其妙字眼還能心平氣和吧!

 

相較於半年前我還會抱著老公大哭,才不過半年我已經一滴淚也沒有,

我還虧我老公,需要我假哭一下讓你有派上用場的機會嗎?老公一臉苦笑呀...

不要說他很驚訝,我居然半年內差這麼多,我想我更驚訝吧!

經歷這一陣子的事情,我都很好奇未來我會變成怎樣,

有時候應該相信自己,潛力無窮吧?!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