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好光線佳,該出門的也都出門了,
一時興起化妝,出來的效果還不錯,
所以我就來示範一下化妝前後可以有怎樣的變化...
(不曉得驚嚇指數可以得幾分...??)



先來張素顏照

有沒有很可怕?有沒有很可怕?
其實看久了也不可怕啦,
頂多就是沒有眉毛、頭毛蓬鬆,一副歐巴桑樣... <-- 這樣還不叫可怕喔?


接下來是畫好底妝,也稍微作遮瑕,
最重要是畫過眉毛了... <-- 這對我來說差最多!!



接下來是畫上腮紅

我腮紅畫得很淡,看不太出來,因為等一下要作修容,還要疊點東西上去


接下來是最重要的修容

我後來才發現修容真的好重要,
我的重點是放在該打亮的部位就打亮,例如眼下,眼周C字,腮幫子股,下巴(額頭我不打,因為已經太高了)
該打陰影的部份就打陰影,例如兩頰下方
這樣看起來立體多了,也圓潤多了



接下來我又加了眼影、細眼線、睫毛膏,

原本還想繼續把口紅和頭髮都弄好,
可是這些我都還沒抓到訣竅,所以就大概畫一下,然後只給圖囉...
再和第一張沒上妝的樣子相比,差很多了吧?



所以囉...
很多男生搞不懂為什麼女生愛化妝?
只要你同意大多數女孩子愛漂亮,那就不難想見為什麼了呀...


上述整個動作,邊作邊拍照,才花差不多半個鐘頭,
尤其是到修容完,畫加拍,才十幾分鐘過去,快得很!
可怕的是所有用上的化妝品吧!
怎麼玩意兒這麼多呀...

從右數來:腮紅刷,蜜粉刷,睫毛膏,眉筆,眼線筆,眼影刷,勻眼刷,暈染刷,眼影膏
從右上方腮紅開始逆時針:腮紅,粉餅,粉霜,修容餅,眼部遮瑕霜
這些東西也差不多是我的"雞絲"(台語)的一半以上了,不多不多啦... <-- 強自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