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北高市長市議員選舉

12/12
股市大挫150多點
新聞的解釋是,
一,外資在上週就已經開始減少買超
二,選舉結果不如預期,2008年的態勢可能未明,所以信心大失

12/13
我把昨天幾檔重挫的股票,還有之前外資一直喊好的股票,挑出來看它的主力進出
其實外資總的來說有沒有減少買超我不知道,但是這幾支股票反倒有外資大舉喊進千張,頗有趁低喊進的味道
而且這些股票為電子,優良傳產,和一些特殊族群類股;我看了一下中概概念很強的股票,嗯..外資的確不買了
看完這些,我當然也義不容辭趕緊加碼我心中不錯卻也下跌的股票

12/14
大盤反彈20多點
新聞的解釋是資金重回電子,問題是,外資早就在12日當天佈局電子了...

我感覺,整個反應的快慢是
大主力->小主力->大盤->新聞->散戶
當然未來又會怎麼走,不知道,
但是我覺得還是...一,冷靜,二,盡量自己做功課,三,自己想怎麼做就賭賭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