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應該歸類為遊記還差不多,落落長...

昨晚約了要給Coco剪頭髮,Coco在的Cutie改名Onze,也搬家了,
搬到忠孝敦化的Haagen Dazs後面,
到了之後,洗頭的小弟戴著手扒雞手套幫我洗頭,窸窸窣窣的聲音害我感到很怪異,很想笑...
就跟那小弟亂哈拉起來...我想那小弟一定覺得是遇到怪咖了...
後來又跟Coco亂聊一通,旁邊一個老媽媽更有意思,開始說起家裡小孩在哪裡唸書巴拉巴拉的...

剪完還是很滿意,不像有些頭髮燙完修過一次之後就會很醜...
我想以後應該會繼續找Coco剪髮吧!
出來之後,想說要去忠孝Sogo逛逛,
說實在,以前常跟著前男友在附近遊蕩,我...還是走錯方向了...
(天哪~你這個大路痴~~~~~)
不過還看到個新聞媒體在拍一家店,但是有啥特殊?看不出來...
我就邊碎碎念著走過去,希望不要哪天播出來...

到了Sogo,我要到Kanebo櫃補貨,
東京櫃和國際櫃已經合併啦!
沒想到這次去,遇到第一次在國際櫃買東西時遇到的小姐,
人很nice,又不會亂推銷東西(現時有優惠組合,但是送的粉底液居然是舊款的),
而且她對我還有印象,哈~
然後她幫我開了一張會員卡,之前靠東京櫃也不知道多少次,都沒有小姐提醒過我,
啊~~那以後都去找她好了~~ nice nice~~

補完貨,想到MAC最近新出的系列Danse,裡面有塊灰藍色的眼影,名稱叫Swan Lake
(是底,就是天鵝湖,這個系列的概念就是和芭蕾相關),
因為我一直在尋找類似的眼影,所以又晃過去看看...
以前一直覺得MAC是一個看起來很"冷"的櫃,所以我只問有沒有貨,在手上試試顏色就要買了,
頂著一顆埃及豔后頭、看起來酷酷的小姐也沒有多說啥,就幫我結帳,
因為附近BR4剛開幕,所以打九折,耶~賺到~~
然後臨走前,埃及豔后突然開口:
"這一次有點趕,下一次有空坐下來,好好化一化"
天哪~~我感動到眼淚要掉下來了~~
原來,MAC,你的冷漠只是偽裝,因為你產品太好了,要是人也太好,會爆櫃的~
看來,以後又不小心多了個錢坑得小心...

回到家試了試眼影,Bingo~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眼影,
看起來不過於搶眼,但是仍看得出是藍色,不會髒,
優秀的藍色眼影就該是這樣啊!
看來以後我都不要變心亂買其他家眼影了... <-這句話以前似乎說過
好吧!重複三次!

"以後我只買MAC眼影,我不再亂變心了"
"以後我只買MAC眼影,我不再亂變心了"
"以後我只買MAC眼影,我不再亂變心了"

很開心順利的一天,
除了為了趕剪髮時間,還有趕百貨公司休息前到,拼命趕路,趕到腳痛之外,
其餘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