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款是我心中排名No.2的洗面乳(No.1是因為太貴,實在太奢侈了),
是一個很偶然的原因買的,買了之後卻很喜歡。

我一開始是先買白瓶蓋,清潔力較強的那一款,
一和水就發現起泡力超好,
即使以前聽說日本妹用洗面乳都會先起泡,而且起泡看功力,
功力好就有辦法弄出好大一個好像奶泡般一坨,
但是我用這個倒是一點都不費力就弄出好大一坨泡泡,
第二次洗的時候用它的起泡球,更誇張了...
我洗到綿密的泡泡塞住鼻孔,差點無法呼吸,當場變成搞笑劇...
起泡力好是好的洗面乳的一個要件,
而且沖淨之後,這一款感覺毛孔都洗乾淨了,臉又不會緊繃,真好用!

後來用藍色瓶蓋,清潔力較弱一點點的那一款,
也是不錯,但是我的膚質,顯然是白色的那一款比較合。

這一罐洗顏粉,要不是打開後必須兩個月內用完,而我常常是用不完的,
不然我大概會一直買一直買....
Fancl的東西就是有這個缺點,開封後必須盡快用完,
因為它的東西都不含防腐劑,容易壞。

------

我還很少講保養品的心得,之所以特別寫這個,
當然是跟它的代言人有關。



在買這個之前,我從沒用過Fancl的東西,
偶然間接到這個DM,看著封面的許瑋倫,不知道為啥就很心動
(其實我更愛內頁的小張相片,但是翻拍起來效果不佳哩),
後來逛百貨公司的時候就不小心走進Fancl,
不小心問了潔顏粉,不小心就買了...
我很少因為代言人去買一樣東西,Fancl潔顏粉大概是唯一的例外,
要讓我花錢嘗試新東西,通常都要有人報告心得說"好用"我才會去買買看。

我不是許瑋倫的Fans,但是她是我心中少數長相佳,氣質優,
最重要是感覺上裡外如一的女生,
不像有些(我也不點是誰,反正之前都被媒體報導過了),
螢幕上亮麗,私底下實在不成正比...唉...
很可惜這麼一個漂亮女孩一下子就去世了,
上上週五出車禍,上週日宣告不治,我那時看到新聞已經快12點,
聽完一直睡不著...撐到好晚才睡...

唉...感覺上一個很完美的天使,好像誤入人間似地,
希望這個美麗天使能夠一路好走,快快樂樂地在天上,不再為情煩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