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延續上次的驚恐花椰菜,
又是講我無聊的家庭主婦日記。

這週末啊,想說要過年了,家裡要整理整理,
東西收一收之後,決定要來換鋪在瓦斯爐上的鋁箔紙,
換完鋁箔紙,想說乾脆連抽油煙機都整理整理吧!
原本以為會很簡單,沒想到喔....

因為我這一年其實只有週末會開伙,
而且週末也不是每一餐都開伙,照理來說廢油應該不多,
沒想到抽油煙機的儲油碗拆下來,
差點沒嚇死...

第一是碗裡面居然浸死了一堆蚊子,
是蚊子也怕冷所以躲到裡面去,還是蚊子也愛香油味?(香才怪啦)
兩個儲油碗拆下來大概總共有20隻蚊子跑不掉!

第二是薄薄的油居然也讓我洗了大概三四次才算乾淨(但是可沒回復到全新啊),
我是沒用白博士那種清潔劑啦,就只是拿洗碗精泡過之後,沖水,不乾淨,
又直接再擠洗碗精出來刷、洗、刷、洗...
洗完手黏呼呼,怎麼搓肥皂都無法擺脫黏呼呼的感覺...
我的玉手啊...ㄠ嗚...

難怪家庭主婦很容易得肺癌,
那個稠稠的油,讓我想到尼古丁和焦油;
而且我發現,哦~~我家的抽油煙機上演侏儸紀公園耶!
說不定死掉的那些蚊子才剛吸飽血!
所以以後外星人要複製絕跡的地球人,可以從挖出來的抽油煙機裡面取得DNA喔!


....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