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超音波了,由醫師親自檢查,
醫師說真的可能是腎上腺長水泡。

"可能要請內分泌科看一下,看到底要怎麼處理這個瘤?"
"啊?這算瘤喔?" (我嚇到)
"算是水瘤啦"

以前我們都學過,
如果原子如一個足球場那麼大,那原子核大概只有十元硬幣大小。
(應該沒記錯吧?@.@)
那我現在要依樣畫葫蘆--
如果我的腎上腺有十元硬幣這麼小,那長出來的水泡大約有足球場這麼大!

咻~~

喔對,那這下子又要轉戰內科的代謝科,
挖塞~~我很像在內科實習,一科轉一科...

 

x x x


超音波完回家,天還挺亮的,
早上大太陽,下午下陣雨,現在的陽光看起來和善得很,
要作什麼才能留住這陽光呢?
來作很需要美美光線的事情囉!
沒錯,就是化妝。

懶散很多天了,因為感冒一直不好,
鼻子在空調環境中待久了,越來越糟,
鼻涕都得用吸進喉嚨的方式,再咳出來,才能乾乾淨淨。
(有人現在在吃飯嗎?對不起喔!傷到你的食慾了吧 :p)
可是一整個很噁心,很像懷孕孕吐,
然後壞小寶還學我,也在那邊"咳、呸!"...
唉、小孩子不要亂學!




近兩個禮拜,沒戴隱形眼鏡,沒化妝,
於是今天就很猛地一路上眼影、刷睫毛、連假睫毛都出動...
然後就開始就著很棒的光線亂拍一通...

突然有個想法,以後每篇文章都硬放進一張照片,荼毒每個觀文者的眼睛。
我跟你們有仇嗎?其實沒有啦!我是要樹立我的發文風格...

(OS:討人厭的風格,吃吃...)

x x x


最近聽到很多癌...有很嚴重的,有嚴重到已經走了的,
唉...現代人好像很難自然老死?
即使老,也會得個癌,然後再掰掰。

想一想,人不要對自己太差,
錢賺到了,也要稍微花一下,不然到底是為誰辛苦為誰忙?

前陣子就看開了去買了衣服,
說看開是因為,之前的衣服都有一些讓我覺得很彆扭的地方,
例如無袖、例如太緊太窄,
上班前已經沒時間了,還要搞得自己連穿搭都要傷腦筋。
索性就去買了三件上衣,都是一套就可以出門的那種,
另外還買了一件背心和過膝的五分褲。

據說今年我的流年是要破點財,不然身體會微恙,
那就來破、破、破~~ (外加切、切、切的手勢)


x x x


不過,當初其實選了四件上衣,
後來覺得超出預算一點點,而且被我剔除的那件,
就是屬於裡面還要穿一件的小外套型,,
這種衣服本來就不是我計畫中的那種型,
當然就狠心剔除...

突然發現自己花錢還照表操課,
很不痛快~~
應該要拿個一萬塊出來,交給別人去買,
然後不知道會買什麼東西回來,
一拿到會很驚喜,降~~


我隨便講講而已啦!
我是腎上腺長水泡,又不是腦袋長水泡...

 

x x x


股票我已經放手不管了,
基金倒是還一直投資,
之前在撕帳單時,發現居然連94年的對帳單都還留著,
我這"留來留去留成仇"的環保個性(註),
在此得到證明。


看著當年當時的國外基金,
曾經有定時定額已投入22萬,結果現值才只有26萬的地步,
嘖~~
比起現在,還真是好微渺的報酬。
真佩服當初那麼堅持。
不過從小到大最堅持的是學英文的過程,
嘖~~ 有空要來講講,因為連我自己都很佩服我自己。


x x x


說到環保,其實很小的時候很想加入綠色和平組織。
現在想想,還覺得想笑,
我想我現在也不習慣熱血沸騰了吧?

不管什麼東西,我都會想說留著看能不能以後有所利用,
不要說塑膠袋了,有些餅乾空盒子我也都會留著,
想說看看以後會不會有機會拿來當作東西分類的盒子。
連發票我也都留上一兩年,
像去年三四月買了一支修容用的刷子,
到今年為止用沒幾次,居然有一次清洗時,一次給我掉下20幾根毛!
打電話去櫃點反應,櫃姐說可以換,不過要有發票,
真不好意思...我很會留發票的咧!去翻了翻,還真給我翻出發票來!
於是就順利換別的東西啦!
雖然新東西還是嫌有點不好用...
以後大概也不會去買那個牌子的東西了吧?

不過,環保,怎麼作都嫌不夠,
最近看到蜜蜂集體失蹤、地球溫度節節升高,
就很憂心忡忡...
以後會不會吃不到某些蔬果?
以後會不會因為海平面升高,沒有漂亮的馬爾地夫?
而且這些事情,不是你可以勉強去扭轉的,
你不能拿刀架著蜜蜂要牠採蜜時順便幫助播種,
你也不能跟地球談判、或者硬把溫度計刻度調升三度,
自欺欺人說"沒有啊!沒有暖化!"。

看起來微不足道的狀態,
背後需要龐大的心力維持。

人生何嘗不是如此?

x x x

昨天回家,正好看到一個穿著套裝的媽媽接小孩回家。

到家之後,想了一想,
嗯...既然我不喜歡半個、半個的狀態,
那我一定要想辦法去解決它!
(所謂的"半個",請見半個的文章)


x x x


廢話好多咧!
不過我又要沉下去了,
有事情作的時候,不太想講話,
上來噗個泡,就又準備去忙未來的事囉!

希望每個人都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一起航向世界的盡頭吧!

(又不是神鬼奇航3 -____-...
 不過生小孩後,沒空去電影院啦!隨便喊喊而已!)

 


註:其實"留來留去留成仇",展開來解釋應該是,
"我很愛把東西留著,留了滿坑滿谷,
然後我老公看了覺得很礙眼,
很想把它們通通像仇人般消滅"。^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