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化的橘x綠眼妝已經被我隱藏了,因為照的很差...
最近重畫了一次,順便試用新買的眼影,
但是...拍的時候覺得光線OK,沒想到放到電腦上還是不怎麼滿意。




使用眼影:
MAC #Brule(米白), #Shroom(米膚), #Cosmic(金橘), #Springtime Skipper(翠綠), #Fiction(墨綠)
使用刷具:
BB Shader Brush, Shadow Brush, Blender Brush, Smudge Brush(從右往左數來)

步驟:
1. 先用Shder Brush沾Brule,整片打底
2. 用Shadow Brush沾Cosmic,沿著眼窩凹陷的邊緣輕輕化一道,再用Blender Brush暈開
    位置以張開眼後能稍微看見顏色為準
3. 一樣用Shadow Brush沾Springtime Skipper,塗滿眼窩,Cosmic和Springtime Skipper的邊界用Blender Brush刷一下
3. 用Smudge Brush沾Fiction塗眼摺內,再用同一支刷稍微暈開
4. 用Shader Brush沾Shroom作整個眉骨的打亮


閉眼的感覺是這樣↓


睜開眼往下看↓




後來時間比較晚,太陽快下山,光線不足,看起來就很深↓
不過這個眼妝讓眼睛整個放大,炯炯有神,我還是很愛,
但是正面照的光線都不好,所以就不放了...




化完後我戴著眼鏡買晚餐,再跑回家,
晚上很晚才卸妝,大概十到十一點,
眼妝整個完好無缺,真訝異~~
所以平常上班,眼皮很會出油,還是一樣都是空調太乾惹的禍囉?

而且這次很開心地發現,BB的刷子我總算開始用得上手了,
這四支刷子似乎就夠用了!
希望我不要再加買刷具了啦!>.<
(現在看到刷具都會很心癢,因為好用的工具真的有幫助,事半功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