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暮光之城

 

從媽媽那邊A來了電影免費票券,
拉了以前室友出來看電影,
原本想看梅蘭芳的,不過趕不上開演時間,只好作罷,
最後選了我們兩個都能接受的暮光之城
(室友不能接受妮可演的澳大利亞,不然我是有點想看看,我想畫面應該很美麗)。

 

怎麼說呢?
不能說很難看,但是感覺有點意猶未盡,
覺得演了兩個半小時,好像沒什麼具體進展,
我想這是所有有續集電影的共通毛病--第一集都比較像是在為未來鋪梗。

 

女主角,我覺得她整體演出中規中矩,
某些橋段冒出來的話很有幽默感,讓人會喜歡這個角色,換言之,滿討喜的。

 

男主角只能說是太嫩了,演不出像Brad Pitt那種有著致命吸引力的吸血鬼
(吸血鬼在很多小說中都被耽美化了,所以這點要求不算過份),
深情戲演不出張力,只讓人覺得眼神好兇呀~~
但是散場時好多年輕妹妹都在叫著好帥好帥,
我果然老了,吸引我的階層,叫男性(Man),不叫男孩(Boy)了,唉~~

 

如果不是有免費券,我很懷疑我會掏錢出來進戲院;
如果它續集不再多一點料,我會懷疑連兩小時的自由時間都不該浪費,
畢竟看起來有很多保留,所以真的滿難評價的,
不過,在進戲院前看著電影簡介和網路評價時就有這樣的心理準備,
只是,因此我也發現一件事情很奇怪,
明明很靠近奧斯卡頒獎典禮的時間了,卻都沒有什麼強打大片出來,
好萊塢是怎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