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上個禮拜週末帶小寶去擎天崗要看牛,沒看到,
這禮拜小寶爸就乾脆全家開拔到飛牛牧場去。

我們七點左右出發,一小時多就到了飛牛,
一路上指標很明顯,非常好找。
門票每人200元,小蘿蔔頭沒到90cm所以不用錢,
停車費另計吧?但是忘記多少了...
門票都可以換奶製品喔!
這個晚點再講...

走進去沒多久就看到一堆乳牛了...



我家小寶是個怪咖,很愛牛,
童書裡的牛每次翻開,就很深情地親上去...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會帶他來看牛的原因。
但是書上的是水牛,這裡的是乳牛,
所以小寶很顯然認不出是啥動物...



東看西看沒在看↑

飛牛的環境設計得不錯,我覺得多少是佔的地方有其優勢,
以前坐火車經過苗栗,就覺得苗栗很美了呀!
丘陵起伏,滿地草,不美也難...


遠眺↑




路邊有小溪,排水用,簡簡單單卻覺得很美....↑

我們後來走到牛棚和羊圈邊,
牛棚在10:15有餵小牛活動,免費的,餵完為止,
羊圈則可以買草,一把20元,自己餵,
我們先餵了小寶吃稀飯,才去跟羊玩。

小寶很小,應該不會餵羊,可是一把20元,不玩白不玩,
我先買了一把給小寶試試,小寶一餵就笑了...很新鮮有趣吧?
後來我又買了一把,自己餵得很高興,
一回頭...小寶被羊頭包圍!
因為羊都很餓,都從柵欄後伸出頭來,
小寶還慢條斯理地把葉子撕成碎片才丟給羊吃,
所以羊都"羊"急得把小寶團團圍住了...
不過小寶不怕,還摸了羊頭一把,哈哈哈!


餵羊中↑


餵小牛那邊,小牛也餓壞了,"牛"急得很,
餵完奶瓶得用力拔出來,不然小牛可不放...
這位小朋友顯然也怕怕....↓



快中午時我們往回頭走,因為人已經越來越多囉...
走到一片大草地,上面也超多人,在玩遊戲、玩飛盤、放風箏...等等,都有,
小寶也下來草地丟球....







小寶玩得咯咯笑,很開心...

原本沒計畫要用餐的,最後還是在裡面用餐了,
餐廳分三類,一個是團體用餐,一個是速食的,一個是賣麵、飯、潛艇堡之類的,
我們最後是吃麵和飯,
除了主餐外,還有小菜、湯、沙拉、鮮奶酪、飲品,
價位是160~180元之間,算是好吃又划算,超豐富。

喔,那個入場券可換的奶製品,是我們出場前才換的,
好喝耶!小寶喝完我的居然還偷拿小寶爸的,繼續喝..
看在他玩太多,水分不夠的份上,沒阻止他。
因為也玩太瘋了,吃中餐時就在歡,我們草草吃完就走了,
我相機裡其實有十幾張的空間,完全忘記照一下餐點,
這小子上車不到一分鐘就睡著了...嘴巴還開開...Zzzzzzzz....XD

飛牛牧場真的不錯,讚啊!
有機會還想去!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