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出門上班經過一個OL身邊,
不小心聞到一股清新的、很像沐浴過後的味道,
害我的嗅覺神經不禁又癢了起來....
加上季節轉換到了春天,香水也想跟著換成輕盈一點的味道,
尼羅河花園比較穩重,感覺比較適合秋天,
Armani的Code則更濃,比較適合夜間約會用。

找了一些花果香味的,看到Anna Sui的Secret Wish,好像不錯,
某一天跟媽媽去站前三越時,就順便經過專櫃試了一下,
結果媽媽跟我都同意這味道實在稱不上高雅,
中味出來我甚至覺得有點噁心....
因為黑醋栗加上鳳梨的味道,讓我想到有些計程車上放的廉價香水味....

Secret Wish在我心中被改名成Secret Gosh,
因為看看Anna Sui的招牌、看看價格、再聞聞味道,
會讓我不由自主地吐出一聲Gosh的"讚嘆"....

毒舌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