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聽了上次照同位素檢查的結果,
我的水泡是長在右邊,但是照出來卻是左邊的出現紅色,
也就是左邊的看起來反而才是有異常作用的,
醫生說真的很奇怪,
他懷疑會不會右邊的腎上腺根本沒有功能?
我忍不住說:
"會不會右邊的沒有作用,所以左邊的加速分泌?"
(電影看太多,羅倫佐的油的理論拿出來舉一反三)
醫生說不排除這種可能,
但是應該不至於到異常地步。
而且更異常的是,我應該出現高血壓的,為什麼沒有?
(其實道理很簡單,不是我踏進了亞馬遜森林看到大蟒蛇,而是...我,就是大蟒蛇....^&()$*&^*$*)
離開前,醫生又叫我去抽了一次血,
他還是很想確認為什麼我可以分泌有異常,卻沒有任合反應ex高血壓?

我發現有人陪著去有差,
這一次有媽媽陪著進去診間,醫生就沒有一劈頭就叫我要開刀,
雖然他還是建議水泡太大要去處理,
但是最起碼這一次不是一開頭就這麼說。

希望不要再有下一篇了,
不要說醫生煩,我也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