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去燙了一頭捲髮,
我這個人酷愛一頭捲,
可是寶僑的傳奇產品--潘婷--的廣告一出之後,
全台灣大約有95%的女生都是燙直髮吧!
最近要不是楊丞琳帶起了捲髮風,
捲髮大概快要不見天日了...
楊丞琳,我愛妳~

這是剛洗完頭也沒什麼特別整理的樣子

比起剛燙完回來超捲頭,好多了...



這是隔天上班後的樣子

比較捲一點了...



燙捲髮我都會很想買一種帽子,
就是...圓形的無邊呢絨帽,美國電影中常常可以看到...
我知道我這樣形容等於沒說...於是只好找來這樣東西示範...

這位大嬸,戴著浴帽還這麼認真擺pose是怎樣?....



好啦,來個正經的一張

自己很愛這張照,很有要拍DM的做作樣,噗~呵呵...
可惜有點晃到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