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書名:Kite Runner

要是這本書早點出來就好了,
這樣人們對於阿富汗的認識,就會大於九一一和塔利班了呀!
只是這樣又會有任何幫助嗎?


總算又拿到一本讓我起了頭就停不下來的小說,
看到中間,就已經眼淚直掉,
而且有一個感想:會寫作的人,三言兩語也可以感動人心;
不會寫作的人,絮絮叨叨講一堆,只會讓人不耐煩。
整本書圍繞的主題,在主角阿米爾和兒時玩伴哈山,還有和父親的關係之間,
即使有些部份成斷落般切斷,但是絲毫不影響情感或者環境之間的銜接。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發出上述感想的原因。

整本書看到後半部,才會讓我覺得有點失望,
說失望純粹是因為和前半部相比,
而且張力有點不足,我老早就猜到阿塞夫一定是之後會出現的壞人,
加上傷了人之後逃亡太容易了點...破壞了我對於冒險的期待...
(不過要是最後真轉成冒險類小說會不會太不搭軋了?)

總之還不錯看,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