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雖然以往我常常覺得自己有種快葛屁的感覺,
但是比起昨天根本就是小巫見大巫。

昨天腰痛沒上班,
因為前一晚就天氣熱,一直流汗醒來不說,腰痛也讓我睡不太好,
早上想說喀完兩片土司,配了點水,就要去看醫生,
可是突然覺得很睏,想說那就睡一下吧!反正下午也可以看醫生...
睡到一點多醒來,想倒垃圾也來不及了,
想說上完廁所就要熱一點東西吃吃,然後去看醫生,
沒想到一進廁所坐下,我就起不來了...
人開始暈、手腳開始發冷、視線所及開始冒起黑星(所以人家說眼冒金星是錯的)、視線開始模糊....
我已經有種預感,不奮力撐住我大概會昏倒在廁所裡,
勉強起身把一堆血胡亂擦擦(對,真是好死不死這時候還MC來),
因為不僅沒力,我的眼睛幾乎快要失明了...快要啥都看不到了...X...
而且一起身我開始想吐,明明剛才胃還沒有翻騰的感覺,卻一瞬間張開嘴想要吐起來...

出了廁所勉強走回房間,狀況仍然沒有轉好,
我拿了手機(幸好沒放很遠)要打給我老公,手機都貼到鼻子尖了,我卻近乎看不見螢幕上的字,
用了已撥電話的功能,選了個看起來應該像是的,撥給老公叫他趕快回家陪我,
然後又躺回床上,完全不敢動....

那個有從網誌了解我老公的人,大概就知道結果會是怎樣,
一定又是公司還有事情忙,公司有機器要上,叭啦叭啦....
一點多打給他,三點了還在忙....
靠~~
現在已經很少叫他陪我去看醫生,或者跟他抱怨身體不適什麼的,
我想他果然是沒腦沒心到沒有發現剛才那通電話,是真的救命電話~~
靠~~

最後我火大,乾脆拼了,起身起來,還決定煮麵來吃,
昏死就昏死,爆炸就爆炸,真的等在那邊昏迷過去,死在我老公的慢吞吞手上,我還寧可被爐火炸死算了~~

吃完東西,很不幸,還是在暈,
我開始回想,到底是什麼問題?
肯定不是貧血那麼單純,若是貧血,吃完東西應該就有力,而且貧血也不該是坐下來之後開始暈,
我開始想會不會是之前我那個難纏的毛病,什麼皮質醛酮的鬼的,體內鉀離子過低造成的?
雖然想吐和視線模糊不太符合,但是手腳發軟無力快昏迷倒是有符合,
而且網路上也說MC來時,鉀離子會嚴重流失,更容易造成問題。

到了晚上,買了等滲透壓的補給飲料來喝,我的頭暈狀態才真正解除,
看來果然是鉀離子的問題。
之前醫師問我有沒有突然手腳沒力的狀況,虧我還想說"沒有,從來沒有,向來是健步如飛",
看來我不能這麼鐵齒了!
以後我要注意自己的電解質狀況,運動後、MC來、感冒時、拉肚子都要特別注意,
不過最重要的是手機要帶在身邊,而且,要撥119,不要再撥給沒路用、腦殘心廢的老公了~~~

晚上在床上躺時,又剛好接到媽媽的電話,我覺得我已經描述得輕快活潑了,
可是我媽顯然還是嚇到,說她過兩天就上來台北,陪我去把護身符過一過香~~

其實若真是昏迷過去,就這樣不幸掰掰,也算是走得平順,沒有痛苦,福報深厚,
不過我還有一件事情沒有作,要我就這樣掰掰,我也不甘的~~~
拼了命也要活下去,而且我真的不能再慢吞吞的了,
人真要死,是沒有辦法說等一下的~要做就趕快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