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逛街的時候,經過Face Shop,
以前看過草莓的部落格的文章覺得Face Shop的假睫毛似乎不錯,
於是就繞進去,有貨就給它買回來了。
回到家試戴,第一次有點失敗,第二次就算可以接受了。

前置步驟
1. 修剪假睫毛,眼頭不要相連,否則會卡卡的;眼尾大約留下2~3mm的距離
-->我是留下2~3撮睫毛的距離,我覺得這個方式更精準
2. 將假睫毛順著弧度,揉一揉(手捏住兩頭作波浪)
3. 夾翹自己的睫毛,並塗上睫毛膏
-->我仗著自己睫毛沒有下垂,就沒作這步了,其實是我懶惰啦!
     要是我這麼勤快會刷睫毛膏,我幹嘛要試假睫毛?

戴上的步驟
1. 準備一個三面鏡放平在桌上,手肘撐在桌上,眼往下看
-->我是覺得鏡子拿斜,下巴抬高,下巴頂住鏡子,臉和鏡子成120度左右,比較看得到假睫毛有沒有貼緊睫毛;
     另一方面,我覺得假睫毛不能翹得太over,否則很假,而鏡子斜拿、抬下巴的角度,正好可以貼出先往前
     延伸、再往上翹起的假睫毛,我覺得這才是最讚的弧度
2. 將膠塗在手上,假睫毛去沾取
-->這個喔,記得膠要畫直線,而且要夠長,假睫毛去沾一次就好,否則會太多,而且動作太慢膠就乾了
3. 先貼中段,再貼眼頭和眼尾
-->我是覺得先貼眼頭再慢慢往後貼,因為我覺得眼頭弧度常常最奇怪,眼頭貼不好會很突兀

其他
我覺得好像應該要先把自己睫毛的空隙填滿,不然,假睫毛和真睫毛之間會有空檔,
這是你怎麼刷睫毛膏都無法填滿的...

寫得很詳細是因為我覺得我不會再戴吧!
不是因為難,而是因為
1. 膠會刺激眼睛,我第一次用還不會,第二次用就會咧
2. 拔的時候很怕把真睫毛一起拔下來
3. 還要花時間清理假睫毛上的膠,好花時間

假睫毛我大概留在家裡,戴自high的...
像這樣↓

 

忘了說我是買Face Shop的X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