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老公去公司附近吃飯,
店老闆喊得很大聲:"好吃喔,非凡新聞有報導喔.."

我問我老公:"如果是你在店裡,遇到有新聞來採訪,你會怎麼辦?"

A. 趕快吃完,落荒而逃
B. 故作鎮定,繼續吃自己的,但是也不接受新聞採訪就是
C. 難得有上新聞的機會耶,來想一下萬一被採訪要說啥好了
D. 其他

我自己是選A,我也覺得很納悶,
平常看美食節目採訪,我還滿喜歡看民眾貝拍攝或者訪問的樣子,
但是換作我自己,我是還滿不喜歡吃東西的時候還被拍的,哈哈...
甚至啊,如果根本還沒點,說不定會奪門而出...

如果是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